雨痕宛风

全职 叶粉

一点点碎碎念

洛桑芭蕾舞比赛已经过去一半了,由于疫情,线下的比赛变成了视频赛。即使是视频赛也完成了一半的赛程。今年新增了青年编舞这个分项【去年应该没有编舞比赛吧,我记不清了】,发现现在上至舞团,下至舞校都开始重视编舞的人才及培养了,是个好事。今年的世界芭蕾日各个大团都新增了青年编舞工作坊的直播。今年入围洛桑决赛的5个编舞,两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舞校,两个来自德国的舞校,剩下一个来自加拿大的舞校。希望明年能多来点其他国家的人,别被澳大利亚和德国包场了哈哈哈。说实话我对现代芭蕾没有多大的感觉,截止到去年都基本不看现代芭蕾的,直到今年我的女神让我慢慢地会去看点现代作品了,但我基本保持着非V娃的主演的现代不看哈哈哈哈哈【呜呜呜我女神资源太少了我舔不够啊】。

最后希望参加洛桑的孩子们都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,几个中国参赛的孩子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,顺利拿到奖学金,进入自己想去的舞校或舞团。

评论